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我院召开2015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5-16

    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办学方向。5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206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讨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黄文院长、林华副院长、尹向东副院长、教务处分管教学工作的包本刚副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志壮博士、学报编辑部副主编宫彦军博士和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黄文院长指出:各个专业要具有各自鲜明的特色,同时我们培养出去的学生要具有市场需求,要参照学校要求,在联系社会发展和系部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并制定本系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按照“基础实、口径宽”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系部的专业课程设置;要进一步明确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要结合专业特点,进一步实现专业与行业对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