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信息浏览
    
黄文简介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5-05-25


黄文,男,汉族,教授,生于196712月,湖南永州人,现任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湖南省计算机协会理事、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理事、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永州电信高级顾问。

黄文本科毕业电子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硕士毕业于湖南大学控制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流媒体技术,在自动控制及工业自动化方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持或专业主持教育部教改项目、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六项,在EI、国家核心刊物和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

黄文团队由13人组成,目前有系统分析员3名、软件工程师与网络工程师3名,副教授3名,讲师2名、工程师2名;涉及网络工程、移动互联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在服务永州地方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搭建了永州人才交流网、永州旅游信息网等网站;参与设计永州教育城域网;完成了南岭化工厂高钾自动化生产线的工控系统安装调试;与湖南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太阳能协同创新研究。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