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开展2015年上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2

各教学学院及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2015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与对象

评教主体为本期所有在校学生,评教对象为本期所有授课教师。

二、评教时间

评教工作于2015615 19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件1),逾期将关闭系统,学生不能再进行网上评教。

三、学生评教方法及步骤详见附件2。

四、学生密码查询工作由教学学院教学秘书负责受理。

五、评教组织及其他要求

1.各教学学院要严格按照实际课表,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开课通知单中,做好任课教师、学生等相关关键信息的录入和核对工作,及时预置课表,并负责组织、安排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

2.各教学学院在学生评教前,要做好宣传指导工作,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参加评教,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通过湖南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和选课。

3.学生只能对本人有授课任务的教师课堂教学进行评价,严禁多评、漏评、乱评或代评。

4.学生网上评教实行匿名制,授课老师只能查到本人评教汇总成绩和总的教学建议,不涉及学生姓名及学号等私人信息。请学生在评教时不要有所顾虑,应尽量客观、公正地评价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并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建设性意见,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5.严肃评教纪律,对在评教过程中任课教师出现的营私舞弊行为,学校将进行严肃查处。

附件:

1.2015期学生网上评教安排表

2.学生评教方法及步骤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568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