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四年制 工学学位)
【专业优势与特色】
● 中央与地方共建计算机基础实验室
● “十一五”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基础课示范实验室
● 2009年-2012年连续四年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
● “1+2”动态人才培养模式
● 卓越工程师专业实习模式
【培养目标】
该专业旨在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创造力强,能适应二十一世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发展需要,从事计算机教学、系统结构设计、系统软件设计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的研制和开发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字电路、计算机组成、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数据库系统原理、操作系统、编译技术、计算机网络、计算理论、线性代数、离散数学、校企合作课程设计与专业见习等。
【就业去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主要到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的IT企业从事系统结构设计、系统软件设计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的研制和开发。本专业每年有部分本科毕业生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得到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认可。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