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对接行业 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17

本网讯9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以《对接行业、协同发展》为题,在知行楼307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共30余人听取了党课。

黄文指出,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就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全面推动教学改革深化,与编制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要围绕“应用型、地方型、重特色”进行转型,转型的目的在于转出特色,转出与一本、与其他二本的差异性。

黄文强调,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科与师资队伍水平,注重专业建设,更好的服务地方。要围绕“重特色”进行突破,没有特色就没有突破,意味着“转型”失败,没有突破将一事无成,死路一条。我们电信院要肩负使命,先行一步,大力创新。

黄文指出,我们的转型要与学校的“六精战略”保持一致,将“应用型、地方型、重特色”作为我们的发展目标,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而“十二字“总体工作思想是实现发展目标额方案和实施步骤。要将”对接行业,协同发展“这个特色贯彻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校企融合”,推动创新要采取新模式,关键是教师转型问题,需要系部制定规划强力推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