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8

各教学学院:

为保证课程考试质量,加强试卷环节的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和考试改革,学校决定对2014-2015学年度的课程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对象

  自查时间:2015112-9

  抽查时间:2015119-13

  对象:各教学学院2014-2015学年度两个学期课程期末考试试卷。

二、检查内容及标准

检查包括试卷命题、评卷及试卷分析等内容,详见附件120142015学年试卷检查细则及评分标准》。

三、检查形式

检查采用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组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学校检查组抽查原则上为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课程的试卷。具体抽取方法:

1.每个专业抽取4门课程考试试卷(每个学期2门)

2.两课、教育学、心理学每门课程抽取2份试卷(若上、下期均开课则每学期抽1份);

3.体育学院抽取8门课程试卷(每学期4门);

4.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抽取10门课程试卷(每学期5门)。

四、检查要求

1.请各教学学院按学期、专业、年级分类整理试卷(含试卷、参考答案、试卷分析表、试卷复查表、成绩册等),供检查人员检查;

2.检查人员要认真、仔细、全面和公正;

3.检查人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详细地记录于附件2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登记表》;

4.检查完成后,检查小组将检查记录汇总,依照附件1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细则及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将打分情况分小组讨论后记录于附件3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计分表》;

5.各小组在1118前将检查登记表和计分表交教学质量管理处;

五、检查结果处理

检查结果将进行汇总并在全校通报,并列入教学学院年度教学考核。

六、检查人员及分工

详见附件4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人员及分工安排》。

                                       

附件1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细则及评分标准(试行)

附件2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登记表

附件3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计分表

附件42014-2015学年度试卷检查分工安排表

 

 

                                  教学质量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