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校企携手共育人才 合作共赢同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04

本网讯(记者 阳新秀 孙艳丽)11月3日下午,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星宇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在知行楼206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李常健,星宇无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熊彪、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孙月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文主持。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转型发展是当前高校的必然选择,更是大势所趋,地方院校应顺势而为,抢抓机遇。他希望通过与行业、企业的融合,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人才共育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熊彪、孙月分别就双方在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上的创新模式交换了意见。

熊彪、孙月分别代表企业双方与校方代表李常健签订合作协议。

目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签约仪式后,通过专业共建的合作模式,开办“千锋卓越班”以及“无限互联卓越班”,通过优质资源共享,引进行业新成果,培养与市场前沿紧密联系的应用型人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