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反间谍法》宣传 提高师生反间谍意识
发布时间:2015-11-04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雄)111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反间谍法》宣传工作的通知,我院在致远楼前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反间谍法,是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是加强隐蔽战线反奸防谍斗争的迫切要求,是贯彻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起到了基础性保护作用。

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主办,通过摆放宣传展板、问卷调查、举行“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主题签名活动等方式向我院师生宣传《反间谍法》。并告诉我院师生如发现可疑现象可拨打全国统一的间谍行为或线索举报电话12339

通过在全院掀起《反间谍法》宣传热潮,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我院师生对国家安全工作与《反间谍法》的认知,有效推动《反间谍法》在我校的贯彻落实,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