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三严三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10

本网讯(通讯员宋婷)为引导广大青年践行“三严三实”,了解党史党章、团情团训,进一步促进电信学院党员、团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团员创先争优的意识。2015118日早上9点,电信学院“三严三实”知识竞赛在教学楼A602-607教室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电信学院各班同学共195人。

此次比赛涉及到党章基本知识、时政新闻等多方面内容,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采用满分一百分制,题目主要以党章知识为主,中间穿插时事政治,能很好的反应出同学们对时事的关心程度,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位同学从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名次。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教育1402,电信1402,电科1302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在个人比赛中,肖丝琴,覃善二人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党章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了同学思想,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团知识和三严三实的认识、理解,系统的学习了一次党的基本知识,拉近了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