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我院举行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雄)5月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08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启动阶段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在我国的发展趋势和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要求相关专业老师要深入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认证标准与要求,通过认证平台,以学生为核心,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