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转载:学校举行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6-05-06

\\

本网讯 (记者 张溢桐 摄影 何帅文)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7周年,5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校长曾宝成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常健、程智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36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青年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与青年教师们一起回顾五四运动、温习五四精神,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全校青年教师:一要有理想,有胸怀;二要勤奋学习,修身养性;三要热爱职业,坚守岗位;四要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他强调,广大青年教师对国家、对民族、对学校要充满信心;各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青年教师生活、关注青年教师工作,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大家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教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同畅谈理想、共话成长,会场气氛热烈。贡贵训老师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衷心感谢学校为自己成长提供的平台、关心和帮助,认为广大青年教师承担着教育下一代的使命,要有梦想,要抓青年时光努力工作。谭德修老师认为学校硬软件建设都与青年教师有联系,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重视有亲身感受,他认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勤于学习、要有目标和计划、要有良好的心态、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胡维老师认为学校硬件设施在改善,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生活上的关心、教学上的指导,让外地老师有家的感觉,外国语言文学系与大学英语教学部合并为外国语学院后,发展势头好,大家劲头足。张恒艳老师认为青年教师要有目标、有责任感,要千方百计调动学生听课的积极性,提高到课率、抬头率。“生活也好,工作也好。总有一两分不美,但为了那七分、八分的美好,就应该坚持自我,不忘初心。”欧阳智超老师认为,作为大学老师,要努力树立标杆,用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前行。机械专业新来的三位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己刚来学校不到一个月的感受,表示要向老教师学习,尽自己的努力把学生教育好、把新办的专业建设好。

与会其他青年教师纷纷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一些感悟与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