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关于举办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0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的

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将举办预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条件

我院承担各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近两年年度考核或课程教学考核合格、本学期有实验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参赛。

二、  报名办法

教师到所在教学系(部)报名,由各教学系(部)推选12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

三、比赛组织工作时间安排:

1510日~519日:个人申报、各教学系(部)初选。选手填写2016年实验实训教学比赛推荐表。

2519日前:各系将参赛推荐表交实验实训教学部杜丹蕾处。

四、比赛组织机构日程安排:

1)评审组(若评审组成员同时也是参赛选手,则不再担任评审工作)

  长:黄  

副组长:尹向东

评审组成员:黄文、陈泽顺、尹向东、林华、潘庆红、李连胜、张彬、赵全友、李文、万李、张文昭、潘海军、吴大非、杨杰、蒋寿生

秘书:杜丹蕾

2)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5.17日(周二)下午245开始  地点:知行楼307

3比赛要求与方式:教师授课时间15分钟,授课内容必须属于实验或实训范围,根据教学需要可以使用相关的实验设备。

请参赛教师于比赛当日指定时间到比赛教室调试课件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胜奖若干名颁发奖金,前三名获得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资格。

希望各系(部)认真组织,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6510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