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5.25心理锦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2

     5月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5.25”心理活动竞标大赛在博雅楼东三隆重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借互联网+舞台,展心理知识魅力”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在本次竞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学工办副主任、心理健康辅导老师段元梅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5.25”心理竞标大赛以“用心灵感受温暖,让生活充满阳光”为主题,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本次活动由各分院代表队依次展现“5.25”心理活动竞标方案,在此次竞标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借互联网+舞台,展心理知识魅力”微视频征集大赛方案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角逐中夺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