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2016“三下乡”服务团威武赴蓝山
发布时间:2016-07-06

本网讯(通讯员 曾德辉)201675日上午,电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知行楼集结,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知行楼隆重举行,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书记李连胜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三下乡”大学生服务团出征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学工办主任龙诗颐,分团委书记傅翠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下乡是大学生深入农村,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仪式上,陈泽顺书记讲到,我们的同学要有团队合作意识,互帮互助。其次,下乡成员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服务好当地村民。并且三下乡成员要服从指导老师傅翠辉的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下乡任务,向社会学习,向人民大众学习,进一步了解社会,增长见识,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作准备。陈书记还强调,下乡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不下河游泳。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傅翠辉老师对此次行程作了具体的安排,并提出要求。接着,三下乡队员团队作出承诺,他们将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他们将珍惜本次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结合本专业所学知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社会。

至此,电信学院预期为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