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6-09-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920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赛荷园气排球场激情上演,由学院各教研室、三办、实验室教职工组成的8只队伍参与了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只见轻柔的气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时而飘过头顶,时而跃过边线,队员们也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鱼跃救球,跳起扣杀,奋力拦网,大家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场下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