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4

本网讯 机械工程系于2017213日上午10:00在致远楼210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罗哲主持,机械工程系蒋寿生教授及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罗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并与大家分别从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工作、各班级学生到校情况、学生近期的思想动向、制图测绘和专业见习工作安排、机械基础实验室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后,蒋教授在会上强调,青年教师要注意丰富自己的教学阅历,多看、多听名师的课堂教学,汲取教学名师的教学经验。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