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

各教学学院: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创业,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引领、培育、孵化作用,现将大学生创业项目申请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荷园教工食堂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大学生创业项目(企业)需具备一定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

2. 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对场地的需要,并能够充分利用;

3. 本校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三年内的我校学生创办的注册企业可申请入驻;

4. 在省级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项目优先入驻;

5. 入驻项目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创新创业活动,并自愿接受执行孵化基地相关管制制度。

二、申请程序

1. 31日——317日,申请人向所在教学学院提交《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书》(见附件2)及有详细项目实施方案的创业计划书。

2. 320日——321日,教学学院审核学生申请情况,并出具意见。汇总后统一交创新创业学院(行政楼102室)胡蕙程老师处,电话:6381290

3. 323日——331日,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入驻项目进行评审,确定入驻项目,并办理入驻手续(见附近1)。

三、工作要求

1. 及时通知。各教学学院要及时通知到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并全面掌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和项目情况。

2. 认真审核。各教学学院要对学生提交的《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书》进行审核,推荐优秀的创业项目(企业)提交创新创业学院。

3. 强化管理。各教学学院对获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企业)要做好备案,积极指导,帮助其顺利完成创业孵化。

附件1: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流程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书

创新创业学院

2017227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