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深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13

本网讯 312日下午,我院举行校地校企合作研讨会副校长李常健出席。

院长黄文表示,学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制订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将与政府、华为的合作作为切入点,借助华为的优势,提供更多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慧科教育集团副总裁曾慜、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永州基地总经理郑楚淳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思路,他们表示愿意与我校就人才培养开展合作,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

永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左小衡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相关人才,永州市经信委将积极搭建学校与华为沟通合作的桥梁,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

李常健对校地校企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健全和完善管理机制;二是要继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向共办学院和专业、共建学科方向和课程、共同开展学生的实习实训和毕业论文指导、共同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等方面拓展;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主动担起责任,传承和创新地方文化,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各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大数据研究院达成初步共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