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志愿者纪念先贤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7-04-06

   

    本网讯 清明节,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宗亲节日,是中华儿女共同认祖归宗的重要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联合零陵区城市园林局团支部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团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团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敬仰之情。随后,团员们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哀悼。现场,全体团员高举右臂,重温入团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团员。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始终铭记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引导大家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同学这样说。

  据悉,湖南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开展实地参观、讲座座谈、体验式活动、演讲竞赛等形式,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努力形成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