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柯熙政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4-26

本网讯 425日晚,陕西省第十届教学名师、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柯熙政教授应邀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做“现代通信技术发展”的学术讲座。该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宫彦军博士主持。

柯熙政教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移动通信100年的发展历程,全球移动通信大发展的20年,移动通信技术的30年。在介绍完以上内容之后,柯熙政教授给了同学们自由提问的时间,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他举了一个例子,以前有个同学画电路板特别好,最后在一家大公司专门画电路板,收入相当可观。所以他教导同学们,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只要你做精做通也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最终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信1501班的陈惠娟同学表示,这次的讲座内容丰富,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己对本专业的认知,并认识到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像柯熙政教授说的那样,把小事做精做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