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30

本网讯 为了加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课程团队的合作和共建工作,4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知行楼209举行了课程团队建设研讨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与会教师就课程团队建设工作的展开进行了深刻地讨论,确定了课程的负责人,以及对课程建设中成员任务分配情况,最终确定了以课程为基础的教师团队。

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文指出:课程团队建设过程中要把握主次关系,团队确定之后,要把中心放在课程上,把握为什么要建设这门课程的团队建设,怎么去建设,以及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