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质量检查与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4

本网讯  201753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致远楼210召开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质量检查与评价会议,全系人员参加。

会上,系主任罗哲提出,本学期为校“师德师风”建设年的第一个学期,学院对于任课老师课堂教学质量要求较严格,系内在期中进行教学工作质量检查与评价,有助于提高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并让所有教师都能有所收获。

本学期只有罗哲、顾晓猛两位讲授《机械制图Ⅱ》,杨文佳和刘剑锋对两位老师上课情况进行了评价,首先肯定了罗、顾二位课前准备充分,备课认真,讲课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无迟到现象,认真批改作业,能及时给学生进行辅导、答疑。但同时也存在以下几个问题:1、课堂内容讲解上不够生动、通俗易懂; 2、对课堂时间掌控不够。

会末,罗主任强调,任课教师要总结同行提出的不足,加以改进,在下半学期的教学中,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