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度湖南科技学院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我校学法考试及相关工作,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年度学法考法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法对象:我校已完成学分任务的在职教师、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周年内的可以申请免考。

 二、考试方式:根据2017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安排,学法考试分抽考和网上考试两个环节进行。经省委法治办研究决定每年抽考3-5个市州和省直单位。我校考法对象通过自行登录“如法网”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参加年度学法网上考试。

三、考试时间: 9月26日(周二)16:30-18:00。

四、考试地点:自定。

五、工作要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参考率、合格率已纳入综治考评范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是年度市州综治考评、学校综治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学时完成率100%,参考率100%,考试合格率95%以上。学法考法结果是干部年度考核和干部任用、晋升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对不参加学法考法的,在年度考核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优秀。

六、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法考试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今年度学法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参考成员必须在开考前一天将学分修满(含热点事件15分),如未修满将无法参加考试。考前请务必知晓考生注意事项(见附件1)。

3.学法考试操作指南(见附件2)。

4.联系人:陈小燕,电话:13787615505,QQ:1178483617。

                     

 附件1:学法考试操作指南

 附件2:考生注意事项

                                          宣传部

2017年9月15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