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3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校长曾宝成出席会议,副校长李常健主持会议。

曾宝成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专业综合评估和数据采集三项工作。他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我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专业综合评估是摸清我校本科专业的办学情况,各部门和教学学院要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明确分工,相互协作、认真审核,、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确保工作的圆满完成。

李常健指出,各部门和教学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责任清单,进一步将任务落实到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学习指标,理解内涵;三是要查漏补缺,认真自查;四是要规范管理,完善档案;五是要客观、全面采集数据;六是要强化专业,提高水平。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学学院院长,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与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