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DSC_0957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举行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洽谈会,该院院长黄文主持会议,国信安常务副总经理刘泽平出席。

       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共同讨论了《校企共建创新型工程实践基地合作方案》,并听取了“湖南科技学院-国信安基地”校企合作专题汇报。校企双方就合作方针、总体目标、合作原则和内容、新型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文表示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是学院转型发展、助推“双一流”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密切校企、校地关系的一次重要契机。刘泽平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很好地解决高校人才输出问题,为学生就业提供便利,也非常期待和欢迎大家去基地四川发展,助力西部经济建设。

       国信安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中国电科)下属旗舰企业中国网安的全资子公司,在商业IT应用项目的实施和管理、IT新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工程化实践教学基地、专业工程化人才就业输送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