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聚焦十九大】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本网讯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盛况,全校师生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校园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热切关注十九大。

     在学校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全体校领导、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整个会场庄重热烈,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与记录报告内容。

    各教学学院分别在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也集中进行了收看。在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龙泉镇潮水铺村,驻村扶贫干部组织村民集中进行了收看。

    观看了开幕会后,学校师生心情激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党对人民的承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倍增了信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