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28

 

       

 

     

 

   

 

20171028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的中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获得了丰硕的战果,其中学生运动员周凡东稳夺男子200米第一、400米金牌、肖佳港成功卫冕男子跳高冠军。最终,我院学子斩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教职工也充分发挥出了竞技水平,勇夺男子4*100接力亚军以及20*50迎面接力第二名,排名仅此体育学院。

赛后,电信学子肖佳港表示:“自己训练虽然辛苦,但从未想过要放弃。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好,还要身体素质好。此次运动会是为了夺得名次为院争光,主要还是为了激发更多同学对体育的热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