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学校部署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32419

转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协调会。各教学学院院长和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常健主持,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对我校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李常健要求全校各教学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要将其作为主要工作来抓。他指出,专业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各学院要进一步认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重要性,要明确肩负的责任,做到统一部署、逐项落实,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优化质量监控体系,深化教学改革、完善专业结构。他从做好组织机构保障、责任落实到位、指标体系解读、资源合理优化等方面对我校参评专业的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学院积极准备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以此为契机促进学科及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决定从今年起正式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会计学3个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试点工作,明、后两年将对已有3届毕业生的本科专业进行全面综合评价。今年我校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将接受综合评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