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学校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 领会十九大精神”体验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编者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在学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即日起,校园网开设“学习贯彻十九大”专栏,集中展现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同时,欢迎大家积极投稿,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1 x

 

2x

 3x

 

4x

 

5x

 

6x

 

      本网讯 为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日,学校在潇湘大讲堂党校培训室举行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 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体验式活动。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来自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体验式活动分为“填空格”、“挂方块”、“关键词”三个核心环节,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被随机分成了“奋进队”和“新时代队”,并创建了各自的团队文化。

     “填空格”环节采用知识接力赛的形式将每组成员排成2列纵队,以接力的形式依次进行。每次2名同志同时出发,在盆子里取一块答案条块,放入前方题板的相应空格内。答完题的成员与下一位同志击掌后站到队伍的后面,开始下一轮。此项活动的目的是检验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成效。“挂方块”环节,每组派2名同志到前方盘子中选择一道题,并选择答案方块。通过该环节,既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参与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关键词”环节,小组成员根据抽签问题,集体讨论,总结答案要点,并概括出关键词,然后全组成员共同用大毛笔书写关键词。
      唐艳明对此次体验式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以创新的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解读十九大精神,使我们对报告的理解更加深刻,党务部门的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后还要多组织这样有特色的活动,并在工作中以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加体验式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体验式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同,特别是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