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关于启动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2018年度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数量与质量,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级标志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国家艺术基金)的预申报。

具体要求:

1、数量:每个学院务必申报国家级标志性项目5项以上;

2、内容:将拟申报的项目名称、简介、团队成员及有关论证材料按项装订成册,和盖章签字后的汇总表一起报送至科技处;

3、时间:2017年12月15日前。

科技处将根据预申报项目的情况,有针对的邀请专家进行指导。

二、2018年度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具体指标

学校根据各单位科研情况,下达了各类项目的申报指标,请各单位提前布置,务必按质按量完成申报任务,指标详情见附件。

 20171102_2018年度国家级标志性项目预申报汇总表


 20171106_2018年各学院申报科研项目指标


科技处

2017年11月6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