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116日,下午300点,在知行楼106,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督查组唐华山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院长黄文、总支书记陈泽顺、副书记李连胜以及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此会。

会议开始由李连胜作关于电信院贯彻落实2017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情况汇报,翔实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概况、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特色以及院里的进一步工作安排。其次黄文阐述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和难点以及院里采取的措施、师生获奖情况、校企合作优势、学生就业及用人单位的良好反馈,充分反映出院里对学生工作的重视。

最后,唐华山肯定了我院的发展及成绩,高度赞扬了我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并总结为三点:“目标明确有思路、教学改革有抓手、学生工作有成效”。会后还不忘嘱咐在座学生工作者,一定要扎实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及教育部43号令,用饱满的热情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