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电信院第三届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4

本网讯(通讯员田琛)20171114日中午,随着陈泽顺书记的一声电信院第三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篮球联赛拉开了序幕。

    篮球比赛由1114日开始,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都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必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表示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现场,裁判员,参赛队员全都斗志昂扬,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电信学院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十几天的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都并尽全力,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裁判员公平公正、尽职尽责,参赛队员都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队友,尊重对手。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并且分A,B,C,D循环赛制进行。

    该院一名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这次篮球比赛,为我们新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亲近与信任,为更好地开展以后的新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这次充分的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这是一次充满收获与成长的比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