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无线电协会与青志团义务维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9

 

本网讯(通讯员龙雨)为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学以致用,投身社会实践,参加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奉献精神。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与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无线电协会2017111819日在弘毅楼门口举办以义务维修,爱心活动为主题的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型义务维修活动。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团与无线电协会成员共同策划完成。

活动前一周,准备活动已经进行得热火朝天。服务团所有干事积极参与无线电协会维修培训,方案与横幅早已整装待发,活动的宣传积极的进行着。活动前一天,维修工具早早的被搬往弘毅楼。活动当天,下着小雨刮着风低温与寒风亦无法冷却她们的热情,早晨7点半,参与活动的成员到达弘毅楼门前签到,活动顺利开始。各小组分工合作,井井有条。登记组在风中瑟瑟发抖,认真负责的登记着送上门来的每一件家电。维修组十分热闹,三五成群,认真且严谨,讨论声此起彼伏。领取组耐心的对已修好的电器分门别类贴好标签,将已修好的电器送到前来领取的人手中。为期两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每位成员积极整理维修工具,打扫好场地卫生,归还了租借物品,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中,自己学到了许多,之前所学的维修知识得到了实践,自己遇到难题会主动解决,这个周末过得充实且满足。得到帮助的老师手里拎着被修好的取暖器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帮助,并希望以后这种活动能够适当的增加。义务维修活动时间有限,但学习是无限的,爱心不会止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