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中南大学郭克华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8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南大学郭克华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学科热点问题探讨”为主题的讲座。该院全体院领导及计算机专业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郭克华通过对当前大数据相关的学科热点问题的分析,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介绍了申请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他还与大家探讨了如何提高成果建设的效率和质量问题。他表示高校成果主要分为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科研方面主要注重高水平论文、各类科研奖励和各类项目经费三点,教学方面则注意六个精品。他表示科研是顺风船,有名有利有诱惑有动力;教学是逆水舟,需要奋力推才可能做好。

       讲座中,郭克华还与大家进行了多层面的探讨,就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