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学校部署2017级教学计划调整及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

B83D7C5E851E5DDFE4638C27351ACC06


      本网讯 为促进教学培养模式规范化,保证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7级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布置会议,对2017级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工作部署,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石循忠就2017级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培养目标定位、课程学期分布、培养方案配套教学改革等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曾宝成强调,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应遵循教育规律,要理顺专业课程的顺序,均衡安排各学期课程,保证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合理安排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计划。他要求各教学学院应结合各专业的实际需要,制订合理的人才培养教学计划和修订符合专业定位的课程教学大纲,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专业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李常健围绕2017级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尊重教学规律,破除思想误区;二是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三是要高度重视此次修订工作,深入展开研讨,提高修订工作质量;四是要完善教学学院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据了解,此次会议为2017级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掀起全校对教学计划调整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大讨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我校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