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爱党荣校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7-12-12

                           

 

                          

 

 

                          

 

      本网讯 “爱党爱国铭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12月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致远楼举行“爱党荣校”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出席并担任评委。

       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热情昂扬的演讲,充分表示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与自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也不时报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刘泰桥同学夺得冠军。他表示此次演讲不仅展示了自我,也从此次主题中深刻体会到爱党荣校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陈泽顺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主题演讲不仅仅是锻炼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发扬“爱党荣校”的精神。同学们要树立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将爱党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