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本网讯(通讯员:刘子奇 张新庭 何薪)‘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随着这曼妙的歌声、悠扬的旋律,我院和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宣讲会于1220日中午在致远楼701准时开讲。电信院副院长尹向东、辅导员刘子奇与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陈涛、项目经理张潘及电信院软件、计科专业大二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尹向东致开幕辞,他指出,如今成都因为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原因经济迅速发展,全球500强企业有近300家入驻成都,成都也成为了大学生就业的不二之选。随后,陈涛以成都的优越条件引出国信安的企业现状,他表示如今存在许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而企业许多的岗位又缺少优秀人才的矛盾,希望这次冬令营能让大家有所收获。张潘讲解此次冬令营活动主要是带学生参观体验工业园区,感知成都的就业市场和氛围,提升自我的认识与能力。最后刘子奇总结了此次宣讲会,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提早去企业了解行情,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会末,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提问,此次宣讲会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一名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校企合作宣讲会,我了解了许多关于成都的美丽、国信安的强大,我很想参加这次冬令营提升自我,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