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IMG_3688

       本网讯  3月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联合零陵区城市园林局团支部在菱角塘镇毛竹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每个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颗颗树苗的栽下,孕育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爱心。经过大家的奋战,400株松树苗种满山坡,一片荒山重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的活动中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