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关于推荐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上半年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补4月6日(星期五)的课程。

二、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补4月30日(星期一)的课程。

三、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事务,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位置、重点实验室的巡逻检查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的平安、祥和、稳定。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湖南科技学院作息时间表



(注:从5月1日起,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

2018年3月19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