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班主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410日下午,在知行楼106举行了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全体班主任参加,学工副书记李连胜主持该会。

         首先院学工主任龙诗颐解读新颁布的《湖南科技学院学分制实施方案》和《湖南科技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并给在座班主任答疑解惑。其次心理专干段元梅就春夏交替的敏感时节,和在座分享心理健康案例,警惕大家心理工作时刻不能松懈,要建立自己的信息源,及时了解各班学生的思想动态。之后,是院优秀班主任高鹏与李玲香两位老师就多年来自己作为班主任的育人心得,与在座做经验交流。最后,李连胜就征兵工作、顺德学子选举、易班建设、学业预警及学籍处理等近期工作做安排部署。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