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宣讲青年组织建设 积极向习主席靠拢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通讯员朱梦 何薪 王杰龙)为积极响应团省委2018年度“湖南青马在线”网络培训公开课课程征集活动,并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校部特于5月10日中午开展征集作品展示以及相关主题研讨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全院各班团支书和本期团校培训的学员。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引出征集主题“如何创建五四红旗团支部”,接着是作品展示环节,最后联系实际以“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为主题进行小组研讨。活动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在主持人限制的10分钟极速演讲中,选手们极力展现自己的独特见解。有的选手主张强抓团支部内部组织纪律,有的详细解读团支部团章规定及其重要意义。
    活动最后,在座学员与选手积极互动,讨论、分析习主席系列讲话。优秀团员代表感慨今天选手们各具特色的分享,让大家收获颇多,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征集活动中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