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校属各单位:

现定于5月26日下午组织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面试答辩分业绩述职与面试答辩环节,考察答辩人学术诚信、教学科研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全面了解参评人是否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在同一研究方向上是否有项目支持、是否有系列研究成果,客观评价其在理论、应用研究上的深度和广度,是否达到相应职称的水平,进行赋分,并做出通过或不予通过结论,无故未参加面试答辩或面试答辩不予通过者不再列为下一评审环节的参评对象。

面试答辩10-15分钟,其中业绩述职4分钟,面试答辩11分钟,准备时间6分钟。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参加面试答辩人员与5月26日中午12点半到行政楼一楼大厅集合。学校统一组织租车去面试答辩考场。

学校职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4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