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程序设计大赛,备战省赛
发布时间:2018-06-03

 

(通讯员 唐鹏飞)63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湖南科技学院“神州通联杯”计算机程序设计选拔赛在知行楼305举行。电信院副院长尹向东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黄丽韶和唐鹏飞两位老师主持了考试。

ACM程序设计大赛是大学级别最高的脑力竞赛,素来被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尊称。大赛自1970年开始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是世界范围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程序设计竞赛。本次选拔赛旨在检验学生编程能力,选拔表现优异学生。经各院系组织报名,全校52名编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个人赛形式,比赛题目共6道,1道英文题和5道中文题。考题内容以CC++java为编程语言,主要考核算法设计与设计能力、数据结构等内容,试题设计新颖,难易适度,对于爱好编程的学生起到很好的检验和促进作用。

经过3个半小时激烈竞赛比拼,来自计科1501班的文博同学做完6道题获得一等奖,奖金1500;黄雷、彭代欣同学获二等奖,奖金600;龙剑宇、黄宏辉、谭东香、刘慧瑶同学获三等奖,奖金300。赛事负责老师与赞助商神州通联公司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大赛获奖选手将组队参加第二轮专业培训,并最终从第二轮培训队伍中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9月初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的湖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