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信息化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11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61号)和《关于举办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信息化教学竞赛暨湖南省高校信息化教学比赛参赛教师选拔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825号)文件精神要求,经各教学学院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共有13位教师参加了学校组织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校内决赛。经专家组对软件资源与微视频的盲审和现场汇报与答辩的评审,按照综合成绩,郭恩平、邓小霞9位教师一、二、三等。根据工组、文科均衡推荐的原则,推荐郭恩平小霞位教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现将竞赛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一等奖:郭恩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邓小霞(传媒学院

二等奖:  敏(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庆红(教师教育学院)

陈世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胡翔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唐艺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丽萍(体育学院)

林旭旭(理学院)

优胜奖:刘会红(经济与管理学院)

 莹(理学院)

林春菲(音乐与舞蹈学院

程文志(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