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3

      

 

      

 

       本网讯   6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701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

       此次参与决赛的有18个作品。参赛小组围绕“选题目的”、“研究成果”、“存在的不足及进一步研究设想”等方面展示研究性学习报告。作品《当代大学生“知”与“行”的研究》一针见血地指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认识不深刻,道德知行分离严重等问题,进而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层次分析如何做到知行合一。作品《“青马工程”对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影响》采用问卷调查及访问的方式,用数据剖析青马工程运行中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实际可行措施。参赛同学们思维活跃,表达的真知灼见引人深思。

      经激烈角逐,来自教育1701的作品《当代大学生“知”与“行”的研究》和软件1703的作品《“青马工程”对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影响》荣获一等奖;《新时代青年的网络思政教育研究》等八项作品获二等奖;《当代大学生所承担的历史重任》等14项作品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森树教授对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辩证分析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此类平台不断提升自我,从而获得更多的知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