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我院教师积极备战省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迎接全国第四届教师教学比赛湖南省省内选拔赛,619日晚间,电信院电子工程系组织相关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对参赛教师游珍珍开展了听评课活动。活动中,首先听取了游珍珍老师的两次授课内容,按照比赛要求,每次授课20分钟。对每次授课,电信院院长黄文教授、党总支书记陈泽顺;教务处副处长包本刚、发规处副处长谭永宏、理学院唐伟国老师等对授课内容,按照湖南省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要求进行了研讨和点评,通过点评和研讨,总结出较好的教学经验,对促进、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具有很好的作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