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电信院周玲博士为教师分享SCI撰写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水平,201873日下午2:45-4:00,电信院电子工程系组织我院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听取了我们系周玲博士关于SCI论文写作与投稿的报告。周博士主要从SCI论文选题、SCI论文写作以及SCI论文投稿三个方面,并结合自己读博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写作投稿心得与在座的老师分享和交流。期间,罗恩韬副院长就自己撰写SCI的经验进行了进一步补充,最后,在座的老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提问并交流。

通过报告和相互之间的交流,总结出较好的SCI撰写投稿经验,激发我校教师对科研的兴趣,对促进、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水平具有很好的作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