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2

本网讯  日前,湖南省第十四届“嘉杰杯”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共计4项软件作品获奖。黄丽韶、扈乐华指导的ZJR队游戏作品《二战英雄—保卫零陵》(全省第一名),张彬、廖文芳指导的零一队游戏作品《另类终结者》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湖南省程序设计比赛中一等奖零的突破。由唐雅媛、罗恩韬指导的Acmen队的作品《面向专业领域的共享云写作平台—Thesis Assistant》,杨杰、罗恩韬指导的《寻宝历险记》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大赛共分为ACM程序设计竞赛、应用作品竞赛和机器人高尔夫竞赛,全省共有包括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41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加。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获奖软件作品66项,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1项。我校学子依靠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熟练的开发技术,在比赛中发挥稳定,现场讲解得体大方、功能演示熟练完整、回答专家提问精准专业,各个环节表现都无可挑剔,最终荣获两项一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