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学习《湖南科技学院章程》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加强我院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积极实现我院工作制度建设的飞跃发展的奋斗目标,近期我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了《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学习主题班会活动,推动章程工作全面实施。         

各班级对此认真的学习讨论,对章程学习中的各项内容进行分解,从增强对学校历史发展和当今管理机制的认识、完善学风学纪和学校具体规章制度等方面,明确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此外,各班级对原有的制度认真进行梳理、学习、探讨,学院各领导人结合当前工作的发展需求,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让制度切实可行。并在各项制度的修改完善上,涉及到学习、安全、生活等各方面的内容,本着适用、可行的原则进行适度调整,并且做到重点制度上墙,进一步促进我校依章治校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素质教育、健康运营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爱校荣校之心,让每一位学生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通过序言学习,班长和团支书重点就在校学生的权利与义务进行分析与介绍,使同学们对学校基本情况、教职工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学校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章程学习让我们更加贴近学校,更加理解学校,明白我们学校是一所志向高远、治学严格的好学校,而我们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达到章程要求,四年后成为一位优秀毕业生。”软件1803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规范学校管理,维护学校、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实施依法治校,积极响应章程学习的号召,认真学习总则。

据了解,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章程实施情况,把章程实施工作列入每年的工作要点,纳入党委会、校务会议程,专题研讨涉及章程内容的重要议题,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章程进行研究部署并不断研究修订,自上而下地推动章程建设工作。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