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我院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我院工程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开展教学研讨会

QQ截图20181104224653

QQ截图20181104224711

10月31日下午,我院工程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咖啡厅组织了一次“‘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中的应用”教学研讨会活动。该活动主要目的是探讨对分课堂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堂教学应用的可行性,若可行,则探讨具体实施方案。参加此次研讨会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罗恩韬副院长及该院相关教师。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刘倩兰老师老师就“对分课堂”的教学原理、教学模式、核心理念、实施方法及对分的五个环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列举出了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计算机类上机课中应用实例。讲解之后,各位老师就“对分课堂教学模式”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应用的可行性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其实施的优点与不足涌跃发表看法。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加深了所有老师对“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的认识,老师们之间也分享了彼此的一些教学心得。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认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